绝赞交往中-别赞评论

我随便搞搞,大家随便看看。

【瑞嘉/安雷】格瑞要背时代抛弃了(2)

*ooc
*其实只有几句话安雷,暗搓搓打个tag希望不会被打
*其实是个画手嘉倒追透明文手瑞的故事,有一点聊天体。
*感觉这篇写到后面越来越不搞笑了。



16.

曾有人说过,跟风是人类刻在骨子里的劣根性,作死是人类生存的本能。

是谁说的不清楚,但是确实很有道理。

毕竟就连格瑞这样的人,也控制不住那种本能。

对,瞎掰扯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告诉你们,格瑞就是在这个时候开始写他自己的同人文的。

金推荐给他的同人文他看的都差不多了,前五里又除了他基本都在文版混过……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了。格瑞想,净土,什么净土,我怎么不知道。

又仔仔细细地把金发给他的,上面标注着必看字样的文章研读了一遍,格瑞的心中突然升起一股豪情壮志。
得写出一篇比他们写的都好的文章。

非常伟大的志向呢,格瑞。

17.

格瑞写的第一篇文是以他自己为主角的。

原因是怕ooc,毕竟很多人都说过一篇文如果非常ooc的话再好的文笔和剧情都拯救不了它。

如果从自己开始写,至少也能避免50%的ooc吧。格瑞想,开始打大纲,觉得自己真是太聪明了,美滋滋。

丝毫没意识到他开始写自己和同学的爱情文学已经是100%的ooc了。

18.

他要写一个不同凡响的故事。

所以他综合了一下文包里相对来说热度比较高的,比较受大众欢迎的,最关键是出现率比较高的梗。

至于谁来和他配对。

他思考了一下,十分犹豫。

金毕竟是自己的发小,这样写出来就会显得比较……尴尬,而且禽兽。

可写嘉德罗斯会显得他更禽兽。

………………

他想到什么一样,自己和自己击了一下掌,决定把这个交给剧情去决定。

19.

格瑞的大纲很快就打好了。

格瑞问,金,你看文吗,我有一个朋友给我发了他新文的大纲。

金了然于胸地点头,发誓说你放心吧我绝对不告诉别人。

毕竟是我有很多个朋友的谎言系列。

………………

等一下,是不是有什么不太对。

好像真的有什么不太对吧??

20.

“格瑞,你也,下海啦……”

他声音惊恐又颤抖,像不可置信。

“……什么?”

格瑞问,把写了大纲的文档传给他。

“没啥。没啥。”

金打开文档只看了一眼,觉得心脏都要停跳了。

21.

箭头箭头:凯莉!!凯莉啊!!!!!

鬼狐吔屎啦:干啥。

箭头箭头:格瑞他,下海了!!!!!

箭头箭头:还写的是ABO!!!!!!

箭头箭头:我的天哪还有宫心计和堕.胎!!

鬼狐吔屎啦:我靠

鬼狐吔屎啦:时髦值这么高的吗

在一个并没有名字而且不带格瑞玩的qq群里。

鬼狐吔屎啦:我觉得我们都对格瑞有一点点误解。【金的话截图.jpg】

大锤八十:太刺激了

我的八十米长剑呢:或许这就是大佬吧……

黑漆漆:想不到他是这样的人

垃圾!:他也开始写文了?

垃圾!:号给我,我要跟他切磋一下。

鬼狐吔屎啦:醒醒,你只是个画画的。

大锤八十:醒醒,你只是个画画的。

我的八十米长剑呢:醒醒,你只是个画画的。

垃圾!:开门,我要跟你们聊聊。

22.

格瑞的大纲*真的时髦值超高,高的让金后悔自己给他发了文包。

那是一个ABO的架空古代世界,除了身为绝对主角的格瑞是Alpha之外,其他人都是Omega,而格瑞,也是那个世界的皇者。

有必要提一提的是,皇后是嘉德罗斯。

金的身份是敌国战俘,被封成了才人。

格瑞觉得金才人和自己失散多年的发小很像,就很喜欢他,尽管对他下不去手还是每天晚上都要跟他聊天。

久而久之格瑞身上的信息素就对金形成了永久标记,还让金怀上了。

嘉德罗斯一直对金很不屑,金又不太懂宫廷礼仪,于是有一次他在走廊上遇见了嘉德罗斯却并没有行礼,被嘉德罗斯的侍女蒙特祖玛呵斥跪下。结果跪得很用力,孩子就没了。

格瑞非常愤怒,然后把金打入了冷宫。

23.

金:我怀疑格瑞对我有一点误解,要么就是他讨厌我。

雷狮听了在旁边和安迷修讲悄悄话。你说格瑞是不是脑子终于被他那个发小摧残坏了,你看看这都是什么逻辑。

你怎么能人身攻击呢,安迷修小小声回,你看雷德看得还挺开心的,这说明这个故事还是有看头的。

24.

几天之后。还是那个不带格瑞玩的qq群里。

垃圾!:我找到格瑞开的小号了。【文章内容截图.jpg】

鬼狐吔屎啦:……厉害了我的哥。

大锤八十:所以呢,你也打算开始写文了?

垃圾!:不,我要给他配图,还要在每张图底下都骂他。

垃圾!:这样他就会知道是我,然后气的过来和我打架。

鬼狐吔屎啦:醒醒,他知道你马甲的。

………………

25.

格瑞其实是没什么读者的。

因为他被金的文包给坑了。

文包这种东西,大家都知道是个什么质量的,加上又是金以“发小就应该互相伤害”为名整理出来的文包……
能坚持到现在还没在凹凸吐槽中心见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其中大半功劳绝对要归功给他的文笔。

谁让他写的就仿佛是一篇描写古代生活的说明文。

文科生看了懒得看,理科生看了辣眼睛。

26.

所以格瑞心里是有一点点点失落的。

出师未捷身先死,第一篇文就扑街。

但是最近几天他的评论里出现了一个ID叫你猜我是谁的画手姑娘。

第一天的时候,这姑娘给他发了一张封面,配字:皇帝与他的冷宫妃。

第二天的时候,她给他发了另一张封面,配字:暴力皇后惹不得。

等过了一个星期左右,她终于没忍住过来戳了格瑞的私信。

“我觉得你文风很帅气,敢不敢做我的绑定文手。”

看上去很傲娇,感觉又像做了事等着别人赞美的小孩子。

27.

格瑞觉得内心的萌点有点被戳到,然后十分感动地拒绝了画手姑娘。






*:大纲是雷文吐槽中心看来的一篇文

评论(6)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