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交往中-别赞评论

我随便搞搞,大家随便看看。

【瑞嘉】我觉得我老大最近不对劲

*论坛体
*发小不对劲那篇的…对应篇??有一点点重复情节和金串场。
*ooc。ooc。ooc。

【标题】我觉得我老大最近不对劲

我听朋友说这是个灌水交流提问区,不知道能不能发树洞啊……希望可以,毕竟我们队的人都不爱听我叨逼,我超寂寞。
线索可能很明显,看出来的伙伴们不要解码,私下解码也不要,不然社会你楼主一个弹指送你上天。
1L                我超爱你的

……啊,是啊,小队有三个人,只有我是话唠。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眼神死.jpg
4L                我超爱你的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我这个树洞主要人物有我老大,我,我女神,和老大的死对头原谅刀。
9L                我超爱你的

我发现老大的不对劲是一个早上。
那天天气挺好的,有风,早晨阳光也挺充足,老大蹲在山顶上等着晒太阳,我和女神蹲在他后面。女神心情不错。
然后原谅刀突然出现。
15L                我超爱你的

老大问,打架吗。
原谅刀说,不打,神经病。
这是人能忍的?????
我当时就急了,一拍大腿站起来喊,你知道老大找你找的多辛苦吗,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26L                我超爱你的

↑我就是从喊完这句话以后发现老大不对劲了的。
他变得暴躁了。特暴躁,还巨凶。
以前我这么说他都不理我的,顶多瞥我一眼。结果那次他生生把我按在地上打了一顿。而且还当着女神的面。就很气。
28L                我超爱你的

都是那个原谅刀的锅。
32L                我超爱你的

……嘛,其实只是这样的话我也不会说奇怪了,揍一顿而已,我很抗揍的。
哪怕是在女神面前也一样。做人要学会坚强。学会微笑.jpg
40L                我超爱你的

可后来老大更奇怪了。暴躁易怒就不说了,反正我以前也打不过他……咳。
奇怪的地方是他的信息素。
45L                我超爱你的

什么被原谅刀标记啊你们都在想什么!!!再这样真的弹飞你们哦,真以为深谙言情小说的我会看不出来老大是不是恋爱了吗!
51L                我超爱你的

楼是不是又歪了,人工正楼。
接着说,老大奇怪的地方就在他的信息素。然后我昨天还和女神说了一下,女神面色严肃地告诉我这绝对是身体出问题了不是变奇怪了。
不愧是女神,就是比我细致。
57L                我超爱你的

老大绝对不可能有信息素这种东西啊!
63L                我超爱你的

怎么讲,你们就当他年纪小还没到分化的年纪吧……反正他没信息素才是正常的,但是最近他信息素异常狂暴……啊。
有多狂暴,我给你们说一下。
我是个Beta,嗅觉可能比起一般的Beta好一点,但好不到哪去,最近已经快被熏晕过去了。女神是个Alpha,因为老大的信息素这两天也快狂暴了,对我都粗暴了好多。
心好累,我能不能换个人组队啊。
74L                我超爱你的

我说笑的,这明显都是原谅刀的锅,怎么能都扔给老大一个人背呢。
悄悄咪咪给原谅刀扣了一百口锅。
82L                我超爱你的

你们能想象吗,老大的信息素是炸鸡味。
炸鸡!!炸鸡!!!!
这种生活在被炸鸡味包围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痛苦,超难过。
88L                我超爱你的

我想吃炸鸡。
还想吃其他的垃圾食品。
给垃圾食品疯狂打call。
但是系统不卖,嘻嘻。
93L                我超爱你的

不用安慰我了,没事,我很快乐,毕竟我是小熊软糖。
说着又给原谅刀扣了一百口锅。
98L                我超爱你的

还是很扎心,我真的想吃炸鸡来的。
这两天老大的脸我看着都像炸鸡块……
100L                我超爱你的

等等,这个时候身为队员的我是不是应该非常担心老大的身体然后翻遍所有书找到引起他不对的原因啊?
如果是的话那我就去翻书了……顺便试试能不能找到我们这类人的医生。
虽然,除了女神穿以外并不待见白大褂们…………但是。
111L                我超爱你的

@♂♂♂
……你是不是没看见我的警告啊在楼里解码,以为我找不到你吗?
“也许是发情期来了……我发小就这样,我已经快呛死了。”
↑实话告诉你,信息素就算了,我老大他根本不可能有发情期的。
120L                我超爱你的

原因?不是说了吗,还没到分化年龄怎么可能发情!!强制的也不可能好吗。
125L                我超爱你的

……………………
……………………………………
我要静静。
138L                我超爱你的

这个发展真的好言情啊,我是不是活在梦里。
139L                我超爱你的

太禽兽了。
140L                我超爱你的

没人性!!
141L                我超爱你的

怎么能出这种事老大他还是个未成年!
142L                我超爱你的

我的娘耶老大太惨了。为他点蜡。
143L                我超爱你的

……刷屏怎么了,这是我的楼诶。你们难道没有感受到我心里的那股激荡澎湃的震惊吗,太让我失望了。
158L                我超爱你的

????隔壁贴那个楼主你是不是在我这里回复过,我有点眼熟你。你在作死你知道吗。微笑。
164L                我超爱你的

评论(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