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交往中-别赞评论

我随便搞搞,大家随便看看。

【知乎体】有哪些让你刻骨铭心的爱情?

*非常ooc预警!!
*格瑞特别特别ooc!!
*很久以前的旧文,凹凸第二季没怎么追,可能有剧情bug
*私设凹凸大赛的结局是he

@唯牛奶和大刀不可辜负:

谢邀。


我和前任是在一场比赛上认识的。
就是之前地位被捧的很高的那个凹凸大赛。
虽然没什么必要,但还是打个码吧。

当时我的排名就在他排名的后一位,都算是很靠前的位置。那天榜单第一次排出来的时候,他带着两个跟班找到了我,说,你是我见过除我之外最强的,有点意思,跟我打一架吧!
那天阳光很好,照的他看上去更白了,黄金色的头发也有点晃眼,同色的金眼睛里满满都是兴奋和期待。
特别可爱,配上他的包子脸就像个小孩。
我出乎意料有点晃神,拒绝的话脱口而出,
结果回神的时候他已经走了,跟班之一的绿头发还给我抛了个白眼。

这就是我们的第一次相遇,现在想来也十分感慨,要不是我当时拒绝了,可能后来也就没我什么事儿了。

他认识我之后就总想着找我打架,十次里有九次我是拒绝的,还有一次是顺了他的意随便打打。他总是很不满意,但也算过了瘾。时间就这么过了很久,我们也算熟一点了,偶尔我也会去找他,当然不是为了打架。找到的时候他基本都是蹲在他的山头上吃各种垃圾食品,每次吃的还都不一样,要么说他的手又软又滑呢,特别舒服。
而且腮帮子一股一股的,活像个仓鼠。
有时候他还会出其不意地分给我一点,说我要是不吃就是和他不合,得打一架才行。
他的红毛跟班在后面跟绿毛嘀嘀咕咕,说老大怎么跟小孩一样。
然后又被绿毛无视了。

从他开始分给我食物之后没多久我就明白了红毛的意思。
他很在意我,甚至我可以自恋地推断一下他从那个时候就有些喜欢我,所以动静很大地满世界追着我跑,像要所有人都知道,我是那唯一一个够资格做他对手的人。
真是和个小孩子一样。
但不可否认的是,那段时间我真的把他当成了一种日常。在每天的狩猎结束之后,如果他来找我,我的心里就会莫名其妙显得满满当当的。
——虽然结局还是我拒绝他打架,并且客观的说,那时候我们的关系甚至连友达以上恋人未满都达不到。

关系转变的契机出现在我的发小身上。
我发小是个笨蛋,傻了吧唧的。
当时我正陪他打架,他打的还挺开心。我为了人设不崩还要满脸冷漠时不时劝一句别打了这里不是打架的地方。然后拔出自己的刀,把他那根棍子格挡开。
然后我发小就出来了,在天上隔着老远喊我,脸朝地摔成狗之后还挣扎着要给我来个充满友情的抱抱。
他的脸顿时就比锅底还黑,武器往肩上一扛就走了,连眼神都没分给我一个。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不明白他突然犯什么毛病。
并且从此之后每次来找我都要左顾右盼一会儿找我发小。要是到了发小他就会愤怒又失望地看我一眼,没找到的话会很开心,语带赞赏地说,你终于想透了,强者就应该为所欲为。


我曾一度以为他脑子终于被垃圾食品搞坏掉了。


现在想想我的脑子也坏的差不多了,他当时的各种举动其实都很明显。
后来有一次他来找我,我在带发小和发小的队友刷分,他看见了。他非常努力的从高度上蔑视了发小一下,对我说,你是我非常喜欢非常欣赏的对手,我不希望你就这么自甘堕落了。
转头走了。
我发小在后面嘀嘀咕咕,说,每次都看他这么不顺眼,怕不是喜欢你就是脑子有问题哦。
发小怎么得出的结论我不清楚,但我视力很棒,所以时隔多年还记得他耳朵尖上的红色。
不过那次之后他倒是找我找的比较少了,过了很久才知道是当时一个传销组织头目找到他烦了他很久。
可我那时候不知道啊,据队友说我那几天脸色差的吓人,队里唯一的女孩子一度认为我也是那几天到了。呸。

初赛结束之后是有几天休息时间的,但不许互相打架,也不许随便出去溜达,一个人呆在房间里很没意思,是整个凹凸大赛最闲并且选手之间的流言最多的日子。
关于他的我就听见了好几个。像什么前百里有个脸上也有星星的妹子是他的未婚妻啊这是他们的情侣贴纸,什么他有个青梅竹马的恋人可是为他挡刀死了成为他心头的白月光啊,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就感觉很好笑,编的这么像,也不想想自己有没有能让他高看一眼的实力。
发小说,你脸上的表情很奇怪耶,你知道吗?
我不知道,我当时就想,或许可以带上一袋他喜欢的食物,如果他愿意的话,在大厅的某个角落和他聊聊天,或者他吃东西我喝牛奶地呆一会儿也可以。
我的思想可谓十分危险了。


可其实是他先来找的我,脸上带着不自觉的红,像小孩子一样的告白里也有前所未见的忸怩。
围观的想提醒现在不可以打架的发小下巴脱臼了,队里女孩子的整袋棒棒糖掉在了地上,另一个同伴把自己的眼镜腿捏碎了。
我点了点头。
女孩子和发小咬耳朵的内容我听见了,她问的是我们以前在的那个星球的牢饭好吃不好吃。
想得也太多了,而且我没有那么禽兽。复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能在一起就是最快的进展。这毕竟是要命的比赛,哪会给我们时间想有的没的。


所以到了最后,他得到了他想要的,我查清了追寻的真相,我们各奔东西,我手中没有能牵制他的东西,在凹凸大赛发生的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也就结束了。
仔细想来,余生大概再也不会遇到比他更好的人了,估计比这段感情更刻骨铭心的也不会再有。
太难忘,他是我最好的前任。
想想还真是有点伤感。
算了,不说了,我给现在已经和我扯证的他订外卖去了。
正所谓分久必合,在我们完成各自身上的使命和责任之后,各奔东西的结局也可以是天荒地老。



白天不懂爷的黑:愤怒的踢翻这碗狗粮
社会你雷总:愤怒的踢翻这碗狗粮
我发誓善待弱者:愤怒的踢翻这碗狗粮
帽子不是为了掩饰秃顶:愤怒的踢翻这碗狗粮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