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交往中-别赞评论

我随便搞搞,大家随便看看。

【马场林】博多专属匿名聊天室

*ooc
*是没头没尾的匿名聊天体,只是想抒发一下这集爆嗑的糖
*有引用原台词且马场林均未正式出场
*围观群众都是我本人了(不是

匿名聊天室:

发起者:啊啊,有没有人在呢,稍微想要树洞。

匿名:什么?

匿名:关于什么的?

匿名:话说晚上匿名的人还真是多诶……

发起者:有吗……

匿名:是的啊

匿名:所以你到底想树洞什么?

匿名:请快点讲,我明天还要上班

匿名:附议,虽然我作业还没写完

匿名:附议,顺便学生学业比较重要吧?赶紧去写啊喂
匿名:发起者人呢?

发起者:在这里

发起者:刚刚去了前男友家,见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稍微有点在意。

匿名:唔哦哦,所以是感情树洞。

匿名:嘁——都说是前男友了还在意,很差劲哟

匿名:火药味不这么重比较好吧?说不定正是因此才分手的

匿名:那可就是遇见渣男了啊,心疼

匿名:所以具体情况是什么?这么久还没进入正题是会被打差评的

匿名:稍微有点想听事情经过,可以说说吗

发起者:当然可以,来树洞其实只是想分享一下今天的经历的。

发起者:话说这个匿名系统还真是方便啊。

匿名:那当然

匿名:是树洞首选哦

匿名:所以可以开始正题了吗?

匿名:这里好多脾气急躁的人啊

匿名:也许都是同一个人呢

匿名:脾气急躁真是对不起了啊?

发起者:不要吵啦不要吵啦

发起者:那么我开始说了哦

匿名:前排出售瓜子板凳汽水薯片

发起者:前些日子前男友拜托我帮他拿到一些东西,今天正好想起来,就给前男友送过去了。

匿名:很普通的开局呢

匿名:先不要插嘴比较好吧

发起者:大家一起讨论的话我不介意哦?

匿名:嘛……

发起者:已经分手很久了,所以说这是分手后第一次去他那里。敲门的时候过了一会儿才有人来应门,是个有点哑的声音,当时还以为是客户什么的。

匿名:客户会去家里吗?

匿名:emmmmm……

匿名: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东西

匿名:然后就是修罗场了吗?

发起者:他家也算是办公地点,暂且叫他自由职业者吧。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他家还是像单身人士一样,有点脏乱的。

发起者:但是今天去的时候发现很干净很整洁,甚至还多加了个浴室。

匿名:什么,以前没有浴室??

匿名:呃……忽然好恶……

匿名:连这种人都有不止一任女朋友了吗!!我家有两间浴室我怎么还没有女朋友啊可恶!

匿名:单身公寓两间浴室也很可疑哦

匿名:请继续!

发起者:嘛看你们讨论的很激烈的样子……然后就是我以为的那个客户来开门了。我还很惊讶来着。

发起者:我问,xx(前男友的名字)在吗。她跟我说前男友不在,现在出去了,说着还给前男友留言说让他赶快回来顺便带个厕纸。

匿名:唔哦

匿名:是示威吧?!

匿名:果然是示威吧!这种洋洋得意的感觉!

匿名:也没必要这么大敌意吧,听上去感觉还蛮可爱的呢

发起者:是的哦

匿名:到底是在肯定哪位啊??请说清楚

发起者:当然是说她啦,不过相处一会儿之后才发现之前被衣着误导了(笑)。是个青春洋溢的男孩子。

匿名:这个发展——

匿名:超级神展开的——

匿名:是说前男友分手之后弯成了一盘蚊香吗?

匿名:等等,发起者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之前完全没说过啊!

匿名:被衣着骗了

匿名:难道说……

匿名:是女装大佬吗?!

匿名:把难得的陌生人间的默契用在这种地方真的好吗

匿名:本来都已经准备退出了,结果突然迎来了重要转折点呢

匿名:同要退出+1,早说的话也会吸引更多人吧

匿名:呜啊哇,在线人数激增了_(:з」∠)_

发起者:根据回忆梳理了一下聊天内容。
        我:这里干净多了呢,难道多亏了你?
        他:啊啊,算是吧,我会打扫这里,还让他加了个浴室。
        他:住人的地方怎么可以没有浴室。
        我很赞同他。

匿名:刨去最后一句的话,确实很有修罗场的气氛呢

匿名:即使这样也很修罗场啊,当时空气里是不是仿佛有刀光剑影

匿名:你武侠小说看太多了吧

匿名:现任向前任炫耀吗?看上去有点令人讨厌啊

发起者:不是的哦,他是一脸很平淡的在说这些,那种“难道不应该这样吗之前也不知道他怎么活下来”的表情

匿名:看出这么多字来也是为难发起人了

匿名:赞同

匿名:前男友的现男友:你看我脸色行事

匿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够了

匿名:过分哈哈哈哈哈哈

发起者:所以我就问,你难道是xx的恋人吗?

匿名:……

匿名:出乎意料的直白

匿名:然后呢然后呢?

发起者:当然不是啊,我就是借宿。他这么回答了我。

发起者:我没忍住笑了出来,原因等会儿会说的。总之他用那种有点懵的,又像是刚刚想起什么反应过来的惊讶表情看向了我,问我,你难道是……
于是我强答了,我是他的前女友哦。

匿名:哦呼

匿名:现任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匿名:非常可爱了

匿名:到现在才反应过来吗,反射弧好长啊

匿名:脑补了一下懵比的表情,爆笑

匿名:所以之前那些刀光剑影的修罗场交锋都是我们脑补出来的??他只是个天然呆?

匿名:何止天然呆,他刚刚分明说了是借宿者

匿名:莫名其妙有点心疼前男友

匿名:关系撇的好清哦

匿名:笑出了声

匿名:突然好期待后续发展

匿名:他之后不会以为你要找前男友复合吧…

发起者:没有哦,我向他解释了当初接近前男友是有目的的,再加上前男友当初玩得很疯很野不像现在那么沉稳,所以才很轻易的在一起了

匿名:什么

匿名:卧槽

匿名:???所以他和前男友才是真爱?

匿名:脑补出了八十万字偶像剧剧情

发起者:先别急着脑补嘛

匿名:这种事情这么说出来真的没关系吗

匿名:看样子

匿名:大概应该也许可能或许差不多是没问题了

匿名:请你肯定一点不要加这么多模糊不定的词啊我说

发起者:然后他惊讶地看着我,看上去比刚知道我是他前女友的时候还要惊讶。他甚至从料理台前(姑且这么说吧,他之前在为我准备饮料)快步走过来坐在我对面
           他:不会吧,他玩得疯??请把这些事情详细讲……
匿名:令人在意的省略号

匿名:是呢

匿名:嘴上撇清了关系实际上还是很关心前男友的嘛

匿名:甚至快步走了过来呢

匿名:有点可爱啊

匿名:非常可爱了

匿名:想要交往

匿名:喂喂,那是危险发言吧?是的吧?绝对是吧?

匿名:小心被前男友揍哦

匿名:反正只是借宿关系嘛

匿名:呜嗯

发起者:然后前男友回来了

匿名:真是个重磅炸弹

匿名:回来的真是时候

发起者:是的,他也这么抱怨了。
           前男友:我回来了,小x
           前男友:“欢迎回来”呢?
           他:快来和客人打招呼啊

匿名:噫……

匿名:前男友三岁吗

匿名:总感觉他不是第一次这么问了,斤斤计较这个感觉好幼稚

匿名:但总感觉自己被喂了狗粮

匿名:等,他喊的是昵称吧

匿名:非常亲密了

发起者:前男友看见我后。
           前男友:你来的真早啊
           我:是你太晚了
           我:不过托你来晚了的福,我才可以和他聊天

发起者:于是被前男友一脸紧张地问了,你没有说多余的话吧。

匿名:多余的话?

匿名:有些在意呢

匿名:是想隐瞒关系吗?

匿名:有什么好隐瞒的,都分手了

匿名:在遇到你之前我曾经是个直男?这种

匿名:这更没什么可隐瞒的吧!!

匿名:因为以前很浪吗

匿名:以前很浪但不想让现在那个他知道自己不好的一面吧

匿名:超可疑呢

匿名:超可疑

匿名:怕黑历史被讲出来吧,那就是公开处刑了

匿名:那确实很可怕

发起者:我把前男友一开始拜托我找的东西拿出来递给前男友

匿名:已经忘了一切的起因了

匿名:主要是咱们思维发散太过吧

匿名:说什么,发起人一开始不就是为了树洞才来的吗

匿名:不过更像是被欢乐小情侣喂了狗粮的反应啊现在

匿名:附议

匿名:这个东西存在感那么低都怪你们太八卦了啦

匿名:你又怎么好意思说这个啊!

匿名:不八卦的怎么会留到现在

匿名:从开始的围观修罗场变成围观基佬了

发起者:前男友拿过去看的时候他也凑过去看了。
           他:这是什么
           前男友:一份xx公司的名单
           他:你要这个干什么
           前男友:当然是让这个公司破产
虽然没说为什么,但我敢保证前男友99%的原因是他和那个公司有过节,而不是自己的私人恩怨。

匿名:这就是那个吧……

匿名:绝对是那个

匿名:那个是哪个?

匿名:就是那个啦

匿名:让隔壁老王胆战心惊的天凉王破

匿名:玩起了好古老的梗啊!!

匿名:人设突然从邋遢宅男变成了霸道总裁是怎么回事

匿名:你若伤他一根羽毛,我便毁你整个天堂

匿名:快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你

匿名:一根羽毛是什么啦,养鸡吗

匿名:发现了一个老实人

匿名:所以前男友谜一样的人设到底是个啥

匿名:邋遢又霸道的宅男总裁吧

匿名:什么鬼啦

匿名:总裁也是要面子的!

匿名:总裁怎么就不能邋遢宅男了啊!

匿名:也是哦

匿名:所以真的天凉王破了吗

发起者:具体我不知道,不过那个公司确实有不少损失,而且现在损失还在增多中

匿名:呜哇

匿名:没想到真的遇见了天凉王破啊

匿名:嗯嗯

匿名:偶像剧一样的经历

匿名:陷入了少女时期的回忆啊……好羡慕那个他

匿名:是呢,应该很不容易啊

匿名:所以发起人只是想吐槽一下被喂了狗粮吗

发起者:是啊

发起者:就这些

匿名:所以是结束了?

匿名:大概吧,看来是不会有新情节了

匿名:难以想象我耗费了一个晚上的时间

匿名:我忘了写作业!!

匿名:哦哦,你是开头那个学生吧?竟然还没走吗

匿名:噗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等等,我有个猜测

匿名:各位都是博多人士吧

匿名:嗯哪

匿名:是啊

匿名:博多专属匿名聊天室哦(指

匿名:没有那种东西啦!

匿名:那个那个

匿名:我查了一下,发起人说的是那个OO会吗?最近被搞得很惨的那个

匿名:啊?

匿名:!!

匿名:什么

发起者:啊呀

匿名:看来是了

匿名:所以???

匿名:看来有不少同行呢

匿名:那个中学生请赶紧退出吧,这是大人的世界了

匿名:是呢

匿名:所以结论是??

匿名:我想了一个很有冲击力的揭露真相的句式,请务必不要打断我

匿名:ok

匿名:那个

匿名:冲冠一怒为红颜

匿名:为男友怒杀许多公司高层

匿名:还和发起人曾经有过一腿的博多痴情好男儿

匿名:是最近很出名的那个

匿名:潜艇忍者啊!!!!

评论(21)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